夏末

27 Feb.

wait...希望→失望→絕望

wait...希望→失望→絕望

 

        認真做起事情來,我是一個急性子,要是有什麼東西沒弄好擺在桌上,我晚上睡覺都會睡不好。可是要一件事情不要你去做,但是要你等一個結果,那麼我自己往往會比做的人還更要心急。剛好這次就碰到了容爸弄戶籍證明的這件事,本來20號說去派出所弄的,結果去了說是停電,要等到明天,21號又去,說是電腦又壞,得等到24號,熬到27號去吧,又是停電,這次還好派出所有發電,但是人又多,容爸不得又把這件事給托給一個熟人,這次又得看別人的速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那個專家說的:做事情不要在乎結果,過程才是最美的。但是世人遠沒有這位專家來得那麼灑脫,至少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俗人,在一次次希望破滅後,我對於容爸能處理好這件事已經完全的失去了信心,雖然容爸已經很努力的去做了,甚至帶病冒著雨去鎮上辦事,但是沒有一個結果什麼都惘然。俗世中個人的力量終究是渺小。

wait...希望→失望→絕望

 

        進友邦20多天了,自己派單也都有一個多星期了,以前怕派單出錯的擔心現在看來是多余的。這段時間在小祝的講解下,我終於知道自己工資的明細情況了,1700底薪,300獎金,200職位補貼,250的津貼。但是關於試用期的期限,這還是個謎團,一個月到半年不等。對於我們一個部門的主管竟然不知道自己部門工資的情況,我是到現在還都感到這是一件不可思意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現在我帶的一個女孩子是在超然廠做過的QC,算起來也是以前的同事了,帶她的時候,我的感受是:有時候我並不是不想教,而是你想不想學的問題,本來你是來向我來學習的,但是還擺著一幅高姿態,我是一點任何俗願都沒有的。



 

评论

© 夏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