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末

30 Dec.

永别,2013

    以前关于年底总结,标题都是用的“再见,20xx”之类的,现在突然发现“再见”这个词似乎是用得不妥,人分离可再见,但时间过了,就真的再也不见,于是,今年就换用“永别”这个词。
   

    2013,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这一年:快。自己还没什么感觉,这一年就过去了,特别是进普联后,一月一倒班,日子就像长了翅膀一样,飞一般的过着。
   

    要是为这一年分几个阶段的话,可以分为年前友邦,年中回家离家找工作,年后普联这三阶段。
   

    这一年给我最大的心里影响就是工作了,从毕业开始到进普联前,我一直都没有在工厂一线工作过,而在普联,我做了一线的fqa,进厂时虽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心里准备,但适应真的花费了我好长时间,有时候做梦都梦到自己重新回到了办公室,还好的是,我熬过来了。
   

     在一线的工作虽然累点,但工资真的是比做文职的高,而且不用操什么心,每天就是把自己该干的事干完就可以了,想想这些,累也值了。
   

    2013,身累了,但心轻松了。

pic

pic

pic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夏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